SAN!

[分享比较中意的句子 偶尔深夜放毒 可萌可攻可高冷 无时无刻处于交友状态 虽然画画很渣 但一直在努力 暂时就这样 啾咪0v0]
谢谢你在这大大的世界中找到了小小的我
ps:澄清一点 有人私信我说乱理解电影内容 说明一下发的句子与电影并无太大关系 单纯只是觉得喜欢这句句子 或者喜欢这个电影 理解万岁!!蟹蟹

»镇魂«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侧身在床上躺下,轻轻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这时,他低低地说:“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,只有这一点真心……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这句话像是一块石头狠狠地砸在了沈巍心上,他想起不知多久以前,有一个人也是在他耳边,也是这样似乎漫不经心地叹了口气,难得地沉下了声音,一字一顿地说:“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,你要?拿去。” “我接住了。” 赵云澜听见沈巍这样轻轻地说。 赵云澜愣了一下,沈巍却笑了,用一种与方才大相径庭的……几乎是平静的口气继续说:“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赵云澜对沈巍表白

[文字出处:镇魂]
[图片出处:同人手绘 (作者本人没错了)SAN!]

评论

热度(4)